初華

主周葉~╰(*´︶`*)╯❤
用盡一生推周葉!

✿謝絕私下轉載圖文,如欲轉載請私信阿初✿

✿雖然回評很慢,但都會看(也很愛看)✿

【全職‧周葉‧哨嚮】琉光涅槃 (第二部) 九~十一、訴情(上)(中)(下)(2019/9/10修)

好久沒發文了(還敢說)
應該有小夥伴發現...
「琉光」第二部的第九章開始到最後更的二十二都消失了

(還是其實沒有?哈哈哈哈)

(不想看阿初嘮叨的可以跳到分隔線後XD)
事情是這樣的,自上個月場次結束後,阿初大概病了一星期...(提醒大家,淋了雨一定要馬上把身體弄乾!!當然可以的話最好是都別淋到!)
等好不容易病好了,阿初就著要來填坑,但覺得脫離劇情有點久
於是阿初隨便在第二部挑了一章開始回顧一下....(嗯,真的需要回憶一下)
然後,默默的就開始修起文了(汗

本來只打算修後兩章的,但修著修著就發現前面有BUG,就又回去改,改的同時就乾脆也修一修文,修了又發現BUG,就繼續往前....總之,花了不少時間
後面幾章雖然月初就修得差不多了,但在阿初準備要重新發過的時候,想說既然第八章也修了,要不九跟十也一起看一下算了(章節是跳著修的,雖然修了第八章,但九到十一一開始是被阿初跳過的)
然後才發現,最大的BUG就在9到11章!!
這三章(後來增了一章)就修了一個多星期....
到現在也還沒完全修完...
不過劇情總算是被我理順了,所以就先來放這三章啦!

 

***我是分隔線****

 

所以從今天開始,就會慢慢把第九章之後的放回來啦!
第八章是用之前的舊連結修的,想從第八章閱讀起的可以走這邊→我是第八章

之後有些章節是整個打掉重練,但也有一些只是加一些段落或是修幾個字,所以會看著熟悉
並不是每章都重寫喔~

那麼就上文啦!

因為這三章都要走外鍊....就放一起啦~


食用說明請看第一部序


琉光涅槃 (第二部) 九、訴情(上)--AO3 點我

琉光涅槃 (第二部) 十、訴情(中)--AO3 點我

琉光涅槃 (第二部) 十一、訴情(下)--AO3 點我


三章變兩章,多了個中出來😂

 


 


评论 ( 13 )
热度 ( 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