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華

主周葉~╰(*´︶`*)╯❤
用盡一生推周葉!

✿謝絕私下轉載圖文,如欲轉載請私信阿初✿

✿雖然回評很慢,但都會看(也很愛看)✿

更第二篇之前,先發個通知

如題,如果不想看阿初在中間落落長的廢話....可以只看第一段和最後兩段重要通知就可以了。


《暗了,亮了》這篇新文的確很受爭議, 阿初早在寫的時候就知道了。

畢竟這樣的事不道德,也不好。

對,阿初都知道,但我還是寫了。

因為我想寫出不同的周葉,想寫……在面對現實的殘酷與無情之下,兩人所做出的選擇與內心的掙扎。


《唯一》是ABO社會,一個A一個O在一起是天造地設,兩人在一起並沒有阻礙。

《生如夏花》不是ABO,但阿初把同婚法拿出來用,也把社會大眾對同性在一起的認同感提高的比現實還高。所以他們在一起,只有在前期遭到長輩們的反對,最後也是都接受了,結局阿初也讓他倆結婚去了。

《暗了,亮了》則是真正面對了大眾的看法與雙親的反對。

之前也說過了,是想讓《雙城愛情故事》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雖然兩個故事裡兩人分手的理由不一樣,但最初,阿初在《雙城愛情故事》裡,他們兩人分手之後各自找到的幸福,就是新文裡的兩位女配,我沒有把這段寫出來,就是覺得有遺憾,因為他們最後還是分開了,阿初想要周葉在一起,所以才有《暗了,亮了》。

也可以這樣想,《暗了,亮了》阿初奢望在殘酷的現實社會之下,他們最後還是能手牽手走到最後,當然,過程就不會這麼美好順遂。


另外在第一篇的時候寫的預警,阿初後來想想覺得寫得不好。

他們的確是發生了婚外情,但是為什麼會發生?

阿初覺得在預警就寫為什麼……那不就直接劇透了?

所以就據實寫了會發生的劇情。

沒想到……嗯……


OOC當然有,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周葉,阿初心目中的周葉,不一定會是大家想要的周葉,所以每篇都打上OOC。

雖然OOC,但我並沒有把他們寫得很渣,(中間阿初寫得阿初想掉淚……)

但這些都見仁見智,阿初無法保證在《暗了,亮了》裡頭的周葉你們覺得渣不渣。


之前也有想過乾脆不更文,或是乾脆不更在這裡,只在灣家的部落格發文,但後來想想應該也有想繼續看下去的朋友

後來和友人討論過,也思考了幾天,想了很多種方法(所以文寫好了沒更出來)

但阿初想不出兩全其美的辦法,原諒阿初腦容量太少。

至今還沒想好要不要在這裡更完它(對,阿初很優柔寡斷,我承認)

阿初其實很容易被影響,所以才會在看了幾封私信後有不想更在LOFTER的想法。

不過友人說了,寫自己喜歡的,自己開心了、寫到玩脫了都無所謂。

對,這雖然只是同人文,但是我想要寫的、想要表達的,

所以,雖然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寫到玩脫了...

總之呢,預警防雷都放前頭了,喜歡,阿初很開心;不喜歡,那也沒什麼,看法不同而已。

然後……這篇文再第二回更完之後就不再打周葉的TAG了

如果想追文,可以訂閱《暗了,亮了》的TAG,也有放在合集裡頭了。


那麼阿初的長篇廢話就到這兒了。

非常感謝願意看到這裡的大家,這文會寫完,但之後關於相關問題的評論或問題,阿初都不予回應,老話一句,食用前請看防雷預警、食用前請看防雷預警、食用前請看防雷預警。(重要的事說三遍)

最後謝謝看文、支持阿初的朋友們,比心╰(*´︶`*)╯❤


评论 ( 3 )
热度 ( 5 )

© 初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