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華

主周葉~╰(*´︶`*)╯❤
用盡一生推周葉!

✿謝絕私下轉載圖文,如欲轉載請私信阿初✿

✿雖然回評很慢,但都會看(也很愛看)✿

【全職‧周葉‧哨嚮】琉光涅槃(修改)三十六、回歸(下)

前排廣告~

《唯一》與《生如夏花》的餘本已經上架囉~

餘本地址走這邊~請戳我

試閱請看 全文目錄

本子詳細可以走這邊(戳我)

灣家繁體會在CWT49DAY2(8/12)場販喔~在一樓M55~歡迎來找阿初~~。:.゚ヽ(*´∀`)ノ゚.:。

詳細可看:台灣同人誌中心    (唯一)

                 台灣同人誌中心    (唯愛)

                 台灣同人誌中心    (生如夏花)

場領表單這邊→链接

通販走這→ 链接

場宣努力生產中><

以下放文囉~

食用說明請見序章

繁體走這邊~

 

三十六、回归(下)

 

知道叶修没死,冯主席自然是开心的,但在开心之前,他老人家其实是被吓得差点病发。别说心脏不好的冯宪君了,几个在中央区待命的队长看见叶修满身是血的抱着周泽楷走下飞行器时,还以为他真的是从地狱里杀出一条血路回来的,没病也差点给吓出病来。尤其是从鬼门关走一圈回来的黄少天一睁眼看见叶修时,也是和之前的方锐同样的反应,以为自己直接死到地府去了。

虽然众人一直没搞清楚这货到底是诈死还是真的地府走一遭又被踢回来,但总归人是真真切切地活着。

不过这位已经办过隆重丧礼的前世界将军,突然又跑出来活蹦乱跳没给个官方说法总是说不过,于是冯宪君只能先对外宣称叶修是由于嘉世陶轩及刘皓的阴谋而被陷害重伤昏迷了几年,苏氏兄妹为了保护他先后出走嘉世,而等到叶修清醒后,一听到嘉世有难二话不说就率着自己在区界之外找到的几个好手一起回去守护嘉世。

说词半真半假,至少大多数人民是信了,对陶刘两人的行为感到十分不耻,尤其是原嘉世区界的人,更是大喊着让联盟即刻处死陶轩,还差点在中央区引起一场小型暴动。

某个被制住的暴民大吼着说陶轩差点害死咱们联盟的斗神,现在又让咱们轮回的世界将军重伤到只剩一口气,到现在都没醒,你们这些瞎眼的怎么不快杀了他!

当时第一时间被带回中央区的周泽楷在危险边缘徘徊了三天三夜,张新杰扛着自己的伤在安文逸及其他区界几位治疗的帮忙下,才把这位第一哨兵从死神手里抢了回来。

三天,整整三天,叶修睁着满是血丝的眼,一步不离地守在周泽楷身边,直至听到张新杰开口说「安全了」,才放松了一直紧绷着的神经,然后眼前一黑直接就没了意识,差点把冯主席吓得以为他又死了,还好联盟第一治疗一看就说这是身心疲劳外加睡眠不足造成的,才没让老人家心脏病发作起来。

叶修昏死一样地睡了一整天,隔天一醒第一句话便是询问他家哨兵的情形,又亲自去看了一眼,跟张新杰确定情况稳定之后,也没好好休息,竟是开始东奔西跑。

除了最开始的三天是寸步不离的守在周泽楷身边,那之后便是哪里有事往哪儿去,今天跑嘉世明天赶兴欣,甚至还带着他们兴欣那群没登记的哨兵与向导不是往旧城区跑就是连夜来回死亡之森,整天忙得跟陀螺一样,可不管他到哪儿、也不管多晚,他每晚总会回到中央区陪周泽楷,隔天一早才离开。

众人看着他忙,却像是雾里看花一样,除了知道去嘉世是帮忙善后,赶兴欣是因为区界升级的事之外,却是没人看懂他跑死亡之森跟旧城区是为的什么。想把人抓来问问嘛,他却是忙得让人见不到影似的,最闲的时间就是回到中央区的时候,可他人一回到中央区就是直往周泽楷病房跑,一进去就不出来了,连人进都不太让。

好吧,正主儿抓不到人那就抓其他几人来问问吧。

双生弟弟的叶秋就不用说了,他要是愿意说早在第一天到联盟时就说了;苏沐秋的话虽不像叶修一样天天两地跑,但整个人耗在嘉世里忙到恨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哪会理人?

于是众人便把希望放到了苏沐橙身上,苏家妹子是比她那两个哥哥有空多了,除了去嘉世帮她亲哥,要不就是待在中央区处理叶修交待给她的事,顺便替他看顾周泽楷。

好奇心甚重的楚云秀耐不住心里头燃着的八卦之心,趁着来中央区办事时在午餐时间抓了人往餐厅角落一坐,开门见山就问,「来,说说叶修那是个怎么回事?」

苏沐橙眨了眨眼看了自己的好闺蜜,又看了看坐在她俩前头凑热闹的黄少天和不放心他乱跑的喻文州,语气十分极其无辜,「也没啥啊,就和对外宣称的差不多,陶轩趁任务时偷袭了他和哥哥,我哥以为他死了,想着要给他留个全尸背着他死里逃生,结果逃到了兴欣附近才发现人没死透,但没死透伤却太重,昏了三年才醒。」说的是实话,却没说叶修是真死了大半天才又回过气的,俗称──死而复生。

坐在她对面全身上下还裹着重重纱布、拄着拐杖的黄少天哪里会信,桌子一拍装出凶狠样,「苏妹子妳别骗咱们了,这谎扯得也太不好,当时周泽楷信誓旦旦地说连结断了,他要没死透那是绝不会断的!」然后一指指着刚巧路过的方锐和他家哨兵,「你看看那个猥琐方,听说也是死得剩一口气了,但连结可还连得好好的,一点裂痕都没有啊,苏妹子妳就快快把实话说了吧!」

路过的方锐啃着面包直点头附和,嗯,没断,好端端的连着。然后被苏沐橙一瞪立刻缩到自家哨兵身后。

那头黄少天干脆就问,「我说方锐,你这好歹也和他混了几个月,那货到底死没死你不知道?」

说实话,方锐在兴欣待了几个月,除了知道这家伙是死而复生的之外,还知道了一些……颠覆他世界观的事。但他清楚,这些事并不适合由他来说,不只他,就算和叶修相熟的苏家兄妹也都不适合,这便是兴欣众人对所有来问事的人都三缄其口的原因了。

因为,唯一能将事情说明白的,只有叶修,以及他的双生兄弟,叶秋。

叶秋的事他早听叶修说过了,但人却是等他从嘉世撤回了中央区才看见,明明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但个性、气质却像是天与地一般,差得远了,不过方锐也看得出来,叶秋就算知道,他也是什么都不会说,真要知道为什么,也只能等叶修自己开口了。

于是方锐还是回避了这问题,「人活跳跳的跑东跑西呢,你说死了没?」

黄少天鄙视地看着他,林敬言倒是别有深意的看了自家向导一眼。

 

「我说你个伤兵,都包成这样了还在这里闹腾什么?」

叶修的声音从黄少天身后响起,黄少天立刻转头,速度快得差点把脖子给扭了,「我去!老叶!天要下红雨了吗?这才中午啊!你居然能在中午的时候就回中央区了!怎么?你今天不用跑嘉世或兴欣了?还是你累了要休息?来来来快这边坐这边坐,快跟我说你到底是没死呢?还是死一半呢?还是死透了再活回来的?诶你说实话啊,最后一个是不太可能吧,死而复生这事我打小到现在还没听说过呢,肯定是死一半,你是不是为了骗过陶轩,用了什么假死的药让连结给断了,把周泽楷一起骗了,然后等待适当时机再杀他个措手不及,是吧是吧?肯定是的!」

叶修压根没理,径自绕过他在苏沐橙身边的空位坐下,见他张嘴还想继续说立刻先他一步开口,「少天啊,你说这么多,不渴吗?」

「嗯,有点。」

边上喻文州就递上了一杯水给他,他接过说了声谢便一口干了,把杯子还给他家向导后接着问,「你别卖关子快说啊,老叶!你看我都从病床上跳起来了!」

「再躺回去啊,没人拦你,你也不想想咱第一治疗跟魔术师都还乖乖在床上养病呢,就你一个不怕死的绷带缠成这样也要出来扮木乃伊吓人。」

「那是他们太虚了,本剑圣跟他们可不一样。诶你别顾左右而言他啊!快说!」

「别吵,哥早上去找了老冯,说了一早上饿得半死,我这饭都没见个影你就吵人,烦不烦。」

「饿得半死?」黄少天看着他面前空空的桌面,「饿得半死你怎不去拿了饭再来?」

「当然是有人会给我送来,看,这不就来了。」

众人顺着叶修目光看去就见叶秋一脸不豫地拿了两份餐走过来,嘴上还不停念着,混账哥哥连等个饭都没耐心之类,但还是乖乖地把餐盘放到了他哥哥面前。

众人这几天看着他俩兄弟的相处模式也差不多习惯了,只在心底为叶秋默哀了一秒,就看着这俩长一模一样的人肩并肩地坐在苏沐橙右边的两空位上开吃了。

也不知是这两人从小分开受到的教育不一样还是本身的个性使然,一个身姿笔挺、举止优雅,另一个却是姿态随性、什么都不讲究,基本怎么舒服怎么来。

「我说你俩真是同一妈教的吗?」黄少天看了就随口问一句,立时又得到对面苏女神的强力眼刀一枚。

只是两个当事人都没在意,手上的筷子连停都没停过,叶修就着嘴里还有东西就回了他说,六岁之前是。

黄少天立刻噎了一下,立刻知道自己问错话了,干咳几声转移了话题,「你说去找了老冯,那你说了些啥?快跟我们也说说啊!」

叶修心里叹了口气,知道再不透些事出来这货是不会放他走的。索性放下筷子,拿起杯子喝了口水,才慢悠悠地开口,「跟他说了死亡之森里的事,还有把嘉世之前一个管武器的家伙找出来。听说在转移到一半时就被袭击,那一批人到现在也都没点齐,也不知道人现在是死的还活的。」

喻文州一听想脑里突然闪过一个名字,「你说的是那个……叫关榕飞的?」

「哎?你知道?」

喻文州点头说之前听肖队说过,而后思考了下才开口,「那批被袭击又被救回来的人不会在蓝雨。」

「我知道。」叶修开口,毕竟那批被袭击的队伍本就是要转到轮回,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会跑到蓝雨去。前几天他也为了这事找过江波涛,后者为此特意去查了获救名单,可名字之后却只写了下落不明,这让叶修有了最坏的打算。

「听说他不只对武器,也对光石有研究,你找他是为了这个?」喻文州问。

「嗯,」叶修点头,「估计刘皓做的祸事就是有了他帮忙才……」他话说到一半就突然打住,像被什么定格一样,下一刻人便推开椅子像风一般的跑出了食堂,速度快得让边上的人都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一转头就只看见他逐渐消师的背影。

「我去!他这是闹哪样啊!?」差点被叶修弄倒的汤给泼了的黄少天骂骂咧咧的说真弄脏了他衣服定要叶不修陪两套新的来。

苏沐橙看着他离开的方向突然也站了起来,把她旁边的楚云秀吓了一跳,「沐沐?妳怎么了?」

「……应该是,周队要醒了。」

TBC.

 

這幾天阿初家裡出了些事,雖都不是什麼大事,但就是奔波了幾處,估計會再忙上一陣子,不過還是會盡可能抓時間更文的><

還是能問問阿初更文時間喔~(阿初會抓時間~

最後歡迎大家留言喔~比心


评论 ( 10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