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華

主周葉~╰(*´︶`*)╯❤
用盡一生推周葉!

✿謝絕私下轉載圖文,如欲轉載請私信阿初✿

✿雖然回評很慢,但都會看(也很愛看)✿

【全職‧周葉‧哨嚮】琉光涅槃(修改)三十、怪物

新的一週前,阿初來更新了~(絕不會說是為了看世足才晚更的!

CWT49 攤位出來囉~阿初第二天在M55~╰(*´︶`*)╯❤ 

 於是依舊前排廣告~

《唯一》&《生如夏花》預售到2018/7/15,只剩一星期囉~ (๑╹◡╹๑)

本宣

預售地址 

繁體通販可以走這裡喔~

 链接

全文目錄

食用前說明:

1.哨嚮眾多私設!眾多私設!生子有注意!(雖然這不是ABO...所以,注意!)

2.架空文設定。

3.蘇沐秋未死設定。

4.OOC有,OOC有,OOC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5.喻黃有,雙花有,林方有,蘇果有(其他自由心證……一一列舉挺累的……其實我還沒想完,其他如果想到雷的……我再補……艸)

6.有可能寫到中間會回頭大改寫。

7.其中包含的物理理論...雖然我也有去查資料了,但延用的正確與否...大家看看就好,(阿初是學文的不是學理科的...求放過...ORZ)不要較真。

8.……暫時沒想到了,想到再補(被打)

繁體請戳我~


三十、怪物

 

周泽楷一直渴望再见一次叶修,无论是精神世界里的虚无幻影也好,或是透明虚无的鬼魂也好,他都想再见他一面。

然而不管是在何处、何种方式,周泽楷始终都没能见到,就连在睡眠中,那个他最深爱的人也不曾入梦过。

叶修,他的向导,他求来的向导、求来的伴侣。周泽楷很清楚,当初叶修会点头愿意当他的向导,并不是出自于爱情,更不是因为自己成为了第一哨兵,而是──别有所图。

是的,别有所图。

周泽楷看得出来,叶修想从自己身上得到某样东西,或是达成某件事,讲难听点说,就是在利用他。对于这一点叶修也不加以隐瞒,虽然没有把事情挑明了说,但态度却摆得很明显,也从来不怕青年发现。

可叶修到底要什么,想从自己这里得到什么,结合的这三年里,青年问不出口,男人也从不打算说,以至于到现在周泽楷还是不明白叶修答应和自己结合,图的到底是什么。

他们两人一个是嘉世队长,另一个则是轮回的,还兼职着世界将军的位置,忙碌的程度几乎是其他区界队长的两三倍,尤其是琉兽潮期的前后,忙到脚不沾地都是常有的事。结合三年间,他们聚少离多,多半是周泽楷耐不住性子到嘉世或是中央城去找叶修,有眼睛的都看得出来,这位轮回队长、联盟第一哨兵,完全不能忍受离开自家向导超过三个月。

关于这一点,叶修自己也亲身体会过超过三个月没见的下场,也都会掐着时间完成外出的任务回到嘉世或是任何周泽楷可以找得到他的地方。

三年来,周泽楷用尽全心、倾尽全意去爱着叶修,爱着那个对自己有所图的男人,他不怨、也不悔,只要叶修这个人属于自己就好。

相爱,是世人给与他们之间关系的定义,因为他们是极其稀少的灵魂伴侣。然而,全世界只有他们自己才明白,一方全心付出的爱以及另一方给予的绝对信任,这,才是他们成为灵魂伴侣的原因。

他们的爱情,一直都只是单向道,世人口中所谓的相爱并不成立。

因为叶修……不爱他。

 

就算叶修总是会对他说着喜欢,但这个“爱”字,却从来没有从他的嘴里吐出过。

可周泽楷不以为惧,就算叶修对他没有爱情,但却给予了绝对的信任。叶修完完全全地信任自己,不管是多小的事,只要他说出口,叶修一定信,打从心底相信。

叶修不爱他,没关系,慢慢来,哨兵与向导的寿命是一般人的一倍以上,只要他们都还活着,就有很长很长的时间,他可以慢慢让叶修爱上他。

因此青年总是歹着机会就不厌其烦地对叶修说爱,缠着他、赖着他,叶修从最开始的别扭到最后宠溺的微笑,偶尔还会下意识的依赖他,这些转变周泽楷都一点一滴看在眼里,所以他知道,自己的向导并不是真的对他毫无情意。

时间就是他们之间最好的良药,叶修在感情上是属于慢热型,甚至有些迟顿,对周泽楷的感情就有如埋入土里的一棵种子,慢慢破土、发芽并且成长。

虽然缓慢,但周泽楷的确感受到叶修对自己情感的增长,纵使那人嘴里还是只说着喜欢,不过他相信,只要有足够的时间,终有一天能等到叶修对他说一声──爱。

可最后就连上天也没有站在他这边,他拥有叶修的时间只有三年,只有短短的,三年。

他最爱的那个人残忍地将自己丢下,让他独留在这个没有他的世界,连让他跟随也不许,甚至连入梦也不肯。

曾有这么一瞬间,周泽楷真的好恨,恨叶修的决绝、恨他的无情、恨他的潇洒、更恨他的自以为是……

然而这些恨全是源自于他对叶修的爱,爱的多深,恨的就有多深。周泽楷看得很明白,终归他还是没能恨得了叶修,没能恨得了那个──他今生的挚爱。

 

周泽楷以为自己失去了他,永远地、连骨骸都不留一片地失去了。

他让失去挚爱的痛无时无刻扼杀着自己,将活下去当成任务一样地在执行,他以为,剩下的日子就是这样了。

那人离去后甚至连梦里都没能见到他,青年以为下一次再见到叶修,就是在死后的世界了,所以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人能如此真实地站到自己面前,拉着自己的手感受着他的体温、他的心跳……

活着……真的活着,他的叶修还活着!

周泽楷用尽仅有的力气抱住他失而复得的向导、他的挚爱,恨不得能将他揉进体内,让他的骨和自己的血融成一体再也分不开。

与自己融成一体,一遍又一遍地喊着他的名,叶修、叶修……

语言是感情的一种表达,周泽楷太不善于言词的表达,只是抱着他一遍又一遍地喊着对方的名,短短两个字里含着太多太多的情绪,每喊一次,内含的情绪就往上更提一层,喊的是叶修,说的却是──我爱你。

叶修任他抱着,他喊一次就回一次,我在。

周泽楷喊的如此地真摰、如此地椎心,每一次每一字都像是一根细小的针刺进他的心脏里,叶修很清楚,自己亏欠眼前这个青年太多太多。

收紧了手,叶修将青年抱得更紧,低头埋进他的颈肩,嗅着那熟悉的味道,感受着怀念的温度。

这是周泽楷,是他的哨兵、是他的,小周。

几不可闻的细语在哨兵的耳边低喃,「小周……」叶修没有料到,自己比想象中的……还要想他。

确定了眼前人的真实性,周泽楷逐渐冷静下来,也感觉到从叶修放在自己背上双手有一股暖意藉由他的手心流进自己体内,「叶……修……?」

叶修笑着不说话,与他分开一些距离,双手从后背来到青年的胸前,带着淡淡光芒的手掌贴在他的胸口上,体内又流进更多的暖意,身体上的疼痛也慢慢减缓,他看着叶修。

手上的光渐渐消失,叶修慢慢收回手,抬眼问他好点了没?

青年点头,觉得不只疼痛减轻许多,刚刚还像是灌了铅的身体竟变得轻了不少,低头一看才发现大大小小的伤居然全止住了血,被荒火打中的伤处也不再灼热,这到底是……

可惜他张口一个字都没说出口,叶修却早了他一步,「别急,这仗还没打完呢。」

的确,成群的琉兽还在嘉世里肆虐着,那个发了疯的家伙也还在那儿自言自语,叶修说的没错,还没完,还不能放弃嘉世!

见自家哨兵很快就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叶修欣慰一笑,低头抵上他的额,笑着让他待着别乱动,再乱动就不理你了,周泽楷一听便急着点点头,背靠着墙表示自己肯定不会乱动。

这呆萌样看得叶修没忍住,在他唇上亲了一口才甘愿起身走到王杰希和张新杰那儿。

那两人被刘皓打飞在一处,一个倒在地上,另一个倒在墙边,叶修在他们中间蹲下身,伸出双手一人一边放到他们心脏的位置,一样的暖光再次自他手上发出。两人顿时觉得有股暖意顺着血液从心脏流向体内四处,呼吸顺畅了,连身体也轻松不少。

倒在地上的王杰希斜眼瞪着这个应该早该去阎罗王那里报到的家伙吃力地开口,「你这家伙……不是死了吗?」

叶修说的确是去走了一趟阎王殿,可阎王老爷不收我啊,转一圈就回来了。

「听你胡扯……。」张新杰道。

「诶,我说真的,别不信啊。」这两人伤没周泽楷严重,叶修不多时就收回了手对他俩说好多了吧。

身体上的转变他们在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张新杰吃力地坐起身靠在墙上不可思议地问叶修,「你做了什么?」刚刚连张眼都费尽力气,现在不只能坐起身,连王杰希都能扶着东西勉强站起来。

「诶诶诶,你急什么?」叶修看王杰希的动作立刻制止他,「赶紧坐下!不用缓一缓的啊?先说啊,我那可不是什么医疗技术,只是修复体内的气而已,你看看咱们第一治疗,不还乖乖地坐着?」

「气?」王杰希也不逞强,随便找了块石头就坐了上去,支手抚额,试图将头脑里那一团乱麻理清。

荣耀联盟直到叶秋出现才知道了兽人的存在,而那边那个自言自语像个疯子似的刘皓不仅知道,还已经勾结上了,还连如何开启一个异世的通道都知道……而这边这个,全世界都以为死了个尸骨不存的家伙,居然活蹦乱跳地突然跑出来威风了一把,这都什么跟什么……

「王大眼,别想了。」叶修拍拍他的肩。

「……」王杰希抬头看他,「不想,要怎么解决?」他用下巴指了指刘皓。

「先想想你得休养多久吧,你仨伤成这样我看没躺个十天半个月是不会好全的。」这仨当然还包括了几乎要去掉一条命的周泽楷。他比这两人惨多了,王杰希张新杰勉强还能站起来,他却是连移动一根指头都要费一番力气,基本叶修刚刚没说让他别乱动,他也是动不了的状态。

张新杰咳了几声沙哑道,「不解决怎么养伤?还是说你有办法?」

「当然有,哥从不做没把握的事,救兵都带来了,没发现高阶一些的琉兽还没冲到这里吗?」叶修说着就敲了敲耳上的通讯器,「喂,听见没?」

兴欣到底只是个边境小城镇,不像嘉世这种大区有足够的资源,通讯器这类的电子产品都还是很古老的旧机子,时常连不上,搞得叶修要发话前都还要再确定一下对方在不在在线。

『听见听见。』另一头的苏沐秋在枪声与兽吼中不耐烦地大声回,『拿到光石了没啊!你以为光靠我们几个能挡着这些怪物多久?简直跟打了鸡血似的!你再不快点咱队上这几人都要死光了!』

「沐秋啊,你黄少天上身了不成?」

『谁被他上身了!』那头传来了一声琉兽的惨叫,又听他大吼一声『沐橙!后面!』连续几声枪响带炮轰过后苏沐秋又继续骂,『你快点把这些家伙弄走!』

「会的会的,再撑会儿」叶修道,「小安在你附近吧,先把他带来我这儿。」

『我去!你把我当司机吗?』

「你那头豹跑得比他的小麻雀快多了。」

『你不是去找第一治疗的吗!还要小安干嘛?』

「张新杰是在我旁边,但你再不把小安带来,不是第一治疗要换人就是联盟的魔术师再也飞不起来了,你赶紧的啊。」

通讯器质量不好漏音也大,张王两人基本是把对话听了个全,先后瞪了叶修一眼,叶修当作没看到。

『算你狠!』苏沐秋狠啐了一声,往另一边大喊一声小安快来!就把通讯给切断。

叶修也没在意被他挂了通讯,耸耸肩对他们说,行了,撑着啊帮你们叫治疗了。王杰希说你怎不讲你家小周快挂了。叶修便回,哪能,死了全世界的人也不能死我家小周。得到对方一句肉麻。

周泽楷估计是完全没了力气,整个人放空一样靠在墙边,虽然放空但他的眼一直没离开叶修身上,看上去显得有些呆。这样的青年,多久没看见了,面无表情、冷言寡语,这是他们这几年所习惯的周队长、周将军。

王杰希看着青年说出口的话却是对着叶修说的,「还好,你回来了。」不管到底是真死还假死,总之,他是庆幸这个人是还活着的。

明白对方指的什么叶修却没有针对这话回答,只是笑了笑将千机伞甩到肩上,「那么,该做点正事了。」他迈开脚,走几步又停下,眼里的笑意瞬间转成了透不进心的冷笑,叶修看着一直缩在墙角里发抖的陶轩,「怎么?现在知道怕了?」

「你、你你………」陶轩的眼里很明显地写着恐惧,「不可能!不可能!!你明明死了!」这人怎么可能会出现在?怎么还活生生的站着?应该要死的!叶修应该已经死了!

枪是他开的,那一枪瞄准了叶修的心脏,自己就算已经从战场上退下,但年轻时也曾是个神枪手,不可能会失手!子弹也确实穿心而出。那一枪,必死无疑!绝无活下来的可能!

和陶轩一起管着嘉世也是一段不长的时间,叶修深知他对自己的能力深信不疑,「不用怀疑你的实力,那一枪时机的确抓得很好,没几个人能闪过,不过却不包括我。」他勾起唇角,「老陶,你大概不知道吧,你开枪时有个坏习惯,当准心瞄到目标的时候你会停顿一秒,只要一秒,我就可以闪得掉,如果不是那只兽帮了你一把……你是不可能射中我,还贯穿我的心脏。」

「你、你到底……到底……」陶轩才不管那一枪是因为谁才能射中,重点是,贯穿了心脏还能活吗?眼前的到底还算不算是活着人?

心怀恐惧的人心思很容易被看穿,叶修开口,「你的确送我去了一趟阴曹地府。」

陶轩听了立刻手脚并用地想爬离叶修,越远越好,「你、你别过来!」

男人看了不禁好笑,还真是怕自己找他讨命哪,「不过是死而复生而已,怕什么?好歹我还算是个人,那边那个……」叶修指了指以诡异姿势站在主祭台前的刘皓,「已经什么都不是了。老陶啊,看看你连你身边的人成了什么样的怪物都不知道。当年早跟你说过了,若不脚踏实地,只想投机取巧走捷运,可是会付出很大的代价……」

陶轩和那些兽交易了什么叶修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相较于刘皓,这个多吃了几年盐巴的老家伙还是留了底线,没全盘相信牠们的话,不过……看刘皓那样子就不是了。

「你、你想做什么?」陶轩坐在地上害怕地又向后移动,「你想杀我吗?」

「杀你?」叶修收起了脸上的笑意,面无表情道,「不,死太便宜你了,你得活着,活着给嘉世死去的几十万人,赎罪。」

「你……」

叶修不再看他,迈步往祭台方向走去。

 

「刘皓。」叶修在祭台下喊。

刘皓本是发了疯似的盯着光石,手里抓着那只银箭想知道光石为何恢复,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才抬起几乎要被他张裂的双目看着叶修,「是你啊……哈哈哈……是你!你竟然没死,兽皇陛下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不信,没想到……没想到……你真的没死……哈哈哈……」

「刘皓,你知道你出卖了什么给那只兽吗?」叶修看着刘皓身上的弹孔以及诡异的姿势,眼前这位嘉世的副队长,已经彻彻底底的,不再是个人了。

刘皓将手上的银箭一丢,大声道,「那种东西算得了什么?人类太弱小了!看看现在!整个地球、整个世界,那么广大,广大的荣耀大陆却只剩下一丁点的地方可以生存,剩下都是琉兽们的,为什么还要当弱小的人类?牠们接受了我,让我成为了牠们的一族!看!」包裹于他肤下的肌肉开始诡异地蠕动着、变形着,肉色的皮肤大半片转变成了紫黑色,右手的手指也逐渐长出尖锐指甲,甚至连左边的瞳孔都成了没有眼白的紫色。「现在我拥有的力量是人类无法拥有的!不论是那个第一哨兵还是你,曾经的第一向导!都及不上我!!看哪!」

叶修只是冷眼地看着,看着他一步步扼杀掉属于人类的部分,真正地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怪物。

「看!这美丽的爪子、这坚硬的外壳,能够轻易撕裂人类的身躯、能够抵挡你们的武器!为了这些力量我出卖了那点东西算什么?算什么!?哈哈哈哈!」

「那点东西?」叶修冷讽道,「自己的肉体、自己的灵魂、自己的尊严,这些……只是『那点东西』?」

「那又如何?只要能变强!比你还强!这些算得了什么!?」

「呵……比我强?如果你真那么觉得……」叶修一笑,一转手中千机伞,足下一踏,如箭一般往刘皓杀去,「那就来……试试看吧!」

TBC.

 

目前琉光會持續更新~不斷更,

不過可能不定時會掉落新坑文~

 

最後再讓阿初廣告下~

本宣戳我~

預售地址 用力戳下去~

謝謝大家~~比心❤❤

评论 ( 9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