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華

主周葉~╰(*´︶`*)╯❤
用盡一生推周葉!

✿謝絕私下轉載圖文,如欲轉載請私信阿初✿

✿雖然回評很慢,但都會看(也很愛看)✿

【全職 周葉ABO】情,難自禁09

前排廣告

CWT52兩日在M30ヾ(*´∀ ˋ*)ノ✿

链接

链接


全文目錄

1.原著背景ABO,各種ABO私設。

2.老王單箭頭葉有。

3.沒什麼深度內容,就是想寫個甜、寫個車(劃掉),有些bug咱就別深究(掩面)

4.OOC肯定有!

5.短篇無誤


繁體往這兒~

09

 

叶修没有回自己房里,也没有去那房卡上标示的屋里。他将卡片塞进后面口袋后就拖拉着步伐往吸烟室去了。

自然不是刚刚两人待的那间,而是他房间那层的吸烟室,位在楼层的最边,又因为处在十几楼还特意开了扇落地窗户,让人可以到外头透透气。

叶修没骨头似地靠在栏杆上,吞着云吐着雾,眼神慵懒地看着脚下稀稀疏疏的灯景,脑袋里浑浑噩噩的,好像在想着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想。

「嗯?你怎么还在这儿?」

身后传来一道女声,叶修这才微微挺直了身子向后看去,然后勾了勾嘴角和她打了声招呼。

「云秀啊,怎么没去休息?」

阳台不大,叶修便自觉往左移了移,挪出个位置给她。

楚云秀走到他身边,嘴从烟盒里叼出了一根烟点上,吸吐了两口才问,「那是我要问的问题。沐沐说你晚上那会儿是差点睡着才走出去抽烟的。」

想睡觉自然是苏沐橙替他编的借口,总不能和楚云秀说是因为信息素太杂,又被王杰希给试探得头晕脑胀,他一个Omega撑不住才走出去的。

「累过头了,反而没睡意。」他胡乱扯了个理由塘塞过去。

「所以睡不着就干脆出来抽烟了?」楚云秀一手夹着烟,另一手将碎发慢慢塞进耳后,语气里颇有些揶揄的意味,「然后顺便思考一下人生?」

「嗯……差不多吧。」叶修随口应了应,觉得感情这麻烦问题确实也算是人生的大事之一了。

但身边的女性Alpha显然和他不在一个话题上,「你这是不想去总局上班,还是不想留在B市老家?」

总局让叶修回国后去上班的事,楚云秀也从苏沐橙那儿听说了。她心里觉得这也算是个不错的差事,比起许多退役的前辈们,能在总局上班是真的好上许多。

不过叶修既然能在大半夜里吹着冷风思考人生,那就表示他心里还有犹豫。楚云秀便学了叶修的样子将双肘靠在栏杆上,不等他回答就先朝他开口,「就算你真不想去,也能回兴欣吧?」她将手上的烟在边上的烟灰缸抖了抖,语重心长的说,「其实回兴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沐沐嘴上虽然没说,不过我看得出来,她也是想你回H市的,她那天还跟我说……」

叶修静静地听她说着,偶尔回她几句。孤A寡O的一男一女就在酒店吸烟室外的阳台上,吹着苏黎世的晚风,聊着天。

这样的环境是令人放松的,楚云秀和叶修又那么熟,自然而然就松懈了心情,当叶修注意到的时候,清冷的夜风已经将她身上淡而高雅的信息素吹到了自己身周。

那是一股清新的紫罗兰香,既神秘又优雅。

叶修突然想起,某一回苏沐橙曾和他提起过,她说紫罗兰和琥珀其实很合,这两种的香气调和在一起,就会变成一种很迷人的香。有款香水就是已这两种为基底而调成的,还热卖了一阵子。

因此苏沐橙有段时间还总缠着叶修问,既然这两种味道这么合,那你闻到云秀的信息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啊?

自然是没有的。

就像现在一样,紫罗兰的清香散在沉沉的夜色之中,叶修闻着虽然舒适,但觉得那就和平常闻到好闻的扩香剂没什么两样,就别提什么魂不守舍,心神荡漾了,压根儿一点感觉都没有。

基本上,对一个天生就信息素钝感的Omega来说,那些Alpha的信息素闻起来都差不多,只有好闻跟不好闻的不同而已。除非是使用药物,或是Alpha想挑起Omega情欲的恶意攻击,否则像今晚那样的场合,他也只会觉得气味过于混杂的不适而已,就连王杰希的故意试探,最多也就是刺鼻难受,挑不起他任何一丝欲望。

真正能轻易将他撩起来,还撩到让他差点栽了的,至今也就只有一个周泽楷而已。

为什么?

叶修觉得这问题很值得深思,他自己都很想尽快找出答案。

于是他看着身边楚云秀抽着烟的身影,开始思考。

明明一样是合拍的信息素,怎么感觉就不一样了?他闻着这道紫罗兰的香味这么久,却从来没有对眼前这位联盟的女王产生什么别的异样心思。

是因为性别不对?还是因为……不在易感期?

 

叶修心中一动,打断正说得起劲的楚云秀,神色严谨的看着她,「云秀。」

楚云秀听出他语气上的转变,默默灭掉手上的残烟抬头看向叶修,见他难得心事重重的样子,心里不免有些惊讶,「干嘛?突然这么严肃?想找我谈人生?」

其实她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叶修还真点了头,把她给惊得张大了双眼,「不是吧?你认真的要找我谈人生!?这话题都过去多久了?」刚刚两人说了半天,叶修也没给她个明确答案,她后来就干脆换了话题聊。

「不是那件,是其他的,我就随便问问。」叶修说着朝她勾勾手指,后者半信半疑地靠过去,心说随便问问的话用得着这般如临大敌的模样吗?你今晚在总决赛开始前的表情还没这会儿严肃呢!

「你想问什么?」

叶修这个钝感Omega,组织了一下语言才用觉得不太失礼的方式问她,「如果妳……在易感期时有个O站在妳面前,妳……」他斟酌了一下用词,「能不能忍住?」

不知道叶修其实是个O的楚云秀用一种看外星人的眼神看他,「你自己是个A你会不知道?」说完又想到某回苏沐橙随口提到的事喔了一声才又说,「沐沐之前跟我说你钝感我还没信,没想到你是真的钝感啊?」

「哎,钝感这事不用宣扬这么多次,妳就回答我妳有什么反应就是了。」

大A女子楚云秀先是趁着难得的机会揶揄了叶修一番才认真回他,「能不能忍这问题,得看你面前站的是谁啊。易感期而已,还没进入真正发情期,若真是没感觉直接转头就走了呗。除非遇上真正喜欢的人,那样的话,就算你不想,Alpha骨子里的本性也会下意识地将对方的信息素给硬勾出来,然后……」

烟雨的Alpha队长说着说着突然朝叶修走近一步,释出了不同于刚才的信息素。

清雅的香气突然变得浓郁,强硬又带着占有意味的紫罗兰香毫不掩饰意图地扑着叶修而去,叶修身子立刻一颤,眉头不悦地皱起,他朝楚云秀大力挥着手,想要散去那股变得刺鼻的气味,「妳干什么妳!」

「示范啊。」她退了回去,同时也将信息素收起,「啧,果然是同性相斥啊,要你是个Omega早该软腿了。」

叶修确实是脚软了。要是楚云秀的信息素再强势一点、再霸道一点……他没有靠着阳台的栏杆,可能已经站不住了。

但是,不一样。

和周泽楷带给他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刚刚那股突然变得馥郁浓厚的紫罗兰香不只带着勾引,对叶修来说还有些攻击性,刺鼻的让他非常、非常难过,五脏六腑都不对劲了似的难过。

他将那股不适感压下,装着没事的样子听身边的楚云秀继续说,「就算只是易感期,喜欢的Omega站眼前,身为一个Alpha还能让他逃了吗?」

「自然是不能。」

插进两人对话的,是微草队长,王杰希。

 

优秀的Alpha已经换下队服,一身悠闲的家居服套在他身上,看着别有平时的一番风味,也赏心悦目。叶修心想现在若是有哪个微草王杰希的粉在,还是个O话,肯定会乐得晕过去。

「王大眼?」叶修看见是他心下有些警惕,却还是挑起了半边眉故作平常的问,「你来干嘛?抽烟?」

「王队抽烟吗?」楚云秀不明白稍早之间两人发生的事,神情疑惑地看向王杰希。

「抽。」王杰希朝叶修伸手要了根烟,另一边的楚云秀就把打火机递给他。

他靠在落地窗边,慢悠悠地将烟给点上,便把打火机还给楚云秀顺便回答两人的问题,「我会抽,不常而已,看心情。」

叶修呵呵笑了两声,「那你今晚还真有闲情逸致啊。」

「确实是有。」一团白烟慢慢从王杰希嘴里飘出,嘴角也微微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对两人道,「你们刚刚聊的话题,可以继续。」

自觉来者不善的叶修扯了下嘴角,双手插进兜里,身子从栏杆上离开,「不聊,我乏了。要聊你们俩接着聊吧,我先回了。」

说完他朝楚云秀摆摆手,后者抬了抬下巴表示累了就赶紧回吧。

「大眼,我先回了啊,你……」

叶修经过王杰希身边,本想和他再说个两句就走,没想到自己一脚才刚踏进室内,另一只还在外头,两腿就突然无力地软了,还是王杰希伸手将他接住,他才没直接坐倒在地板上。

和楚云秀刚刚示范性质释出来的信息素不同,这股刻易的信息素又浓又重,还具针对性,叶修的呼吸立刻就变得急促起来,连眼角都染了红。

「你……」叶修抓着他的手臂,用上了十成力气,指甲几乎掐进了他肉里,通红一片的眼恶狠狠地瞪着那个男性Alpha。

王杰希不以为意,将他扶起站好之后才像个没事人一样,径自将前不久断了的话题接下去,「对一个将要进入发情期的Alpha来说,若是喜欢的Omega就站在自己眼前,一般来说,是不会放走他的,绝对不会。」

男人还放在叶修腰上的手紧了紧,原本温润的眼神在一瞬之间变得危险,双唇紧贴在Omega耳边低语道,「只会把他吃了。」

叶修身体一震,咬着牙用力挥开对方,与他拉开一段不小的距离。

「哼……」叶修缓了自己呼吸,故作镇定地整了整自己衣服,嘴角微翘,脸上勉强做出和平时一样嘲讽的神色,「王大眼,你搞错对象了吧?你要想发情得找个Omega,双A恋不合时宜啊。」

「我也没想要双A恋。」王杰希唇边噙着一抹复杂的笑,左手插进裤兜里,慢调斯理地道,「是我小看你了,叶修。」

他还是错估了叶修,没想到就算他刻意放出了这样强的信息素,叶修还是能将自身的信息素隐得非常好,纵然他使用了最高等级的中和剂来掩盖,但能做到完全不散出一丝气息……这可不是寻常人轻易可以做到的。

只能说叶修的自我抑制力非常高,高到能压住本性的地步。

一边观看了全程的楚云秀神情可说是像坐过山车一样,瞬息万变。

从最开始王杰希刻意放出信息素时的不悦,到叶修突然软了身子的惊吓、察觉叶修有可能是Omega的讶然,再到惊觉王杰希居然对叶修散出带有暗示性信息素的愤怒,最后她没忍住,大步上前将叶修挡在身后,顺着王杰希的话接了下去。

「你确实是小看他了,王队。」她勾上叶修的臂膀,笑得十分好看,「就算老叶想要双A恋,那也不会看上你。想想沐橙还有兴欣的两个妹子,他味口早就被养刁了,是个外貌协会。」她也微微将头仰起,轻轻地撩了自己的头发带着无限风情地放下狠话,「你比得过我?」她说着话,同时一边不着痕迹地半扶着叶修往外走,「王队你自个儿抽着吧,我和老叶先去别的地方,讨论讨论所谓的双A恋,肯定比和你一起有前途多了。」

她这一番话说下来,叶修明白她是想帮自己,但还是免不了在心里比较了一下。沐橙和老板娘跟小唐,还有身边的楚云秀都能算是属一属二的美女,只是若真要论起颜值……他想,还是青年好看一些,毕竟联盟第一脸的名头是落在周泽楷身上。

叶修虽然自己还站的住,但确实是被Alpha的信息素给攻击得有些不舒服,便顺着楚云秀扶着他的动作朝吸烟室外走。

大掌抵上玻璃门正想要推开,却突然停了脚下步伐,若有所思了一会儿才半转过头看向还在阳台处的王杰希。

微草队长已经走到了刚刚叶修站的位置,他面朝着楚叶两人,上半身向后靠着栏杆,右手食中两指夹着烟放在唇前,另一手则环在自己腰前,扶着右手手肘,整个人沐浴在苏黎世的夜色之下,迷人且夺目,就连身为Alpha的楚云秀都不禁多看了两眼。

心想只要他再刻意散出一些诱人的信息素,寻常Omega只怕都要跪了。

他其实也对叶修试过,可叶修却是唯一不为所动的那个。

「大眼。」叶修喊他,神情清淡且释然,像是不把刚刚的事放在心上一样轻笑道,「其实,我对信息素钝感。」

王杰希猛地怔住,还没来得及消化这句话代表的意思,就听叶修又开口,「如果不是像你刚刚那样刻意散出的信息素,基本上……我就只有好闻与不好闻两种感觉而已,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看见王杰希因此皱了眉头,叶修眼里的笑意就更浓了。他猜想,晚上自己和周泽楷在吸烟室独处的情形,除了被苏沐橙撞破之外,八成也被王杰希看见了。

只是不同于苏沐橙直接冲进吸烟室,那个确定了自己性别的男性Alpha却是不知为何选择了袖手旁观。

叶修的话仅止于此,对王杰希又说了一句「咱俩没可能的,赶紧转换跑道吧。还有,别再看上另一个A了,浪费国家的优质大A。」就和楚云秀一起推门离开。

看着那对女A男O的组合离开自己视线,王杰希才缓缓吐出一口白烟,感叹道,「底都泄光了,还坚持自己是个A吗?」他可不信楚云秀没看出他真实性别。

叶修的言下之意,他听出来了。

如果所有的信息素对一个O来说,只有好闻与不好闻……那么能够轻松挑起他所有情感与欲望的Alpha,对他来说,代表着什么?

他可是清楚地看见了,周泽楷与叶修,两人眼里对彼此情欲的渴望。

如果那股渴望不只源于Alpha与Omega刻在基因里的本能,那么,除了对一个人的爱恋,还能有什么其他更好的解释?

王杰希将手上的烟慢慢捻熄,自嘲一笑,「原来不是慢了一步的问题吗?而是……」

而是,从头至尾,完全没有自己介入的余地。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