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華

主周葉~╰(*´︶`*)╯❤
用盡一生推周葉!

✿謝絕私下轉載圖文,如欲轉載請私信阿初✿

✿雖然回評很慢,但都會看(也很愛看)✿

【全職 周葉ABO】情,難自禁10

前排廣告

CWT52兩日在M30ヾ(*´∀ ˋ*)ノ✿

链接

链接


全文目錄

1.原著背景ABO,各種ABO私設。

2.老王單箭頭葉有。

3.沒什麼深度內容,就是想寫個甜、寫個車(劃掉),有些bug咱就別深究(掩面)

4.OOC肯定有!

5.短篇無誤


繁體往這兒~

10

 

离开吸烟室之后,叶修这个刚被识破性别的Omega,在楚云秀「护送」下,安全地回到了自己房门前。

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还要个女孩子护送,虽然对方是个Alpha,但叶修还真没好意思拉下这个脸让楚云秀送自己,可后者很坚持,说是他刚刚才被个Alpha给攻击,万一他等等在走廊上又被哪个狼崽子给遇上,直接被人给抓了她要怎么对沐沐交待?

叶修心想这层基本就咱们联盟的人,她说这话是想暗示什么呢?

「还有啊,我说你虽然钝感,但好歹也要有身为Omega的自觉吧?」女孩子的手已经离开了叶修环在胸口前,并和他拉开一小段距离,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居然敢和两个Alpha单独处在一个半密闭的空间里,我要是不在怎么办?你就不怕他真的用信息素把你放倒?」

「不会的。」叶修笑了两声说,「他还是有分寸的。」

「那是你不知道发起狠来的大A有多可怕!」楚云秀懒得再理会这个钝感O,直接翻了个白眼,停在他门前,「行了,赶紧进去!」

「我怎么觉得妳这活像是在押送犯人?」叶修从口袋里拿出房卡刷上。

楚云秀咬牙,「我是在『护送』一个没有自觉的钝感Omega回房间!」一见他刷开了房门便二话不说将他推了进去,「赶紧去洗澡!虽然你可能没感觉,但我和王队信息素肯定还残留你在身上,快去洗了吧!」然后不等他开口响应、也不等他关上房门就迫不及待的转身离开,只留给他一个大A女子的愤怒背影。

关上房门前叶修都还能隐约听到她嘴里叨念着,Omega!居然是Omega!那货居然是个Omega!然后就看她敲开苏沐橙的房间,吵吵闹闹地进了后者的屋子里。

叶修无奈地摇摇头,也关上了自己房门。

进屋后他就一件件地脱了自己身上的衣物往浴室走去。其实楚云秀不说,他也会洗。

别说她和王杰希的信息素了,若不是大量的中和剂强行盖住了所有的气味,残留在他身上最浓郁的,该是周泽楷的檀木香。

 

水哗啦啦地从花洒中流泻而出,先是冲去了另外两名Alpha的味道,再洗去覆盖住身躯的中和剂,而后那股缠绕在叶修身上的木质香气,还有他自身的琥珀淡香便随着热水充斥了整间浴室。

闻着混合了两种木质香气的味道叶修觉得自己被青年抱住时,体内那股燥热的感觉又缓缓地升起。

他抬手掩上了颈后的腺体,那里正发着热,一跳一跳的鼓动着。

那是叶修生平第一次,对某个人的信息素有所反应。也是第一次,体会到身为一个Omega的本能。

身体和意识都像失去了自我的控制,那种强烈想要靠近一个Alpha、渴望着对方来抚慰自己的感觉太陌生了,也太可怕了。

更可怕的是,他清楚自己是清醒的,若是真的不想要,大可以像刚刚挥开王杰希一样,用力将青年推开。可他不但没有推开周泽楷,反而……反而还有一丝说不明白的期待潜藏在他心里。

当他被苏沐橙拉离周泽楷的时候,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有那么一瞬间,他明显地感受到了自己内心里,那若有似无的……失落感。

如果那个时候,苏沐橙没有冲进来将他从周泽楷身边拉走的话,事情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大概……会被临时标记吧?

叶修这么想着,然后惊讶的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排斥这件事,反而感觉到手掌下的腺体跳动得更加厉害,就像是……在渴望着什么一样。

他后颈的腺体曾被年轻人轻吻舔拭过,周泽楷应该是想咬下去的,任何一个易感期的A遇上散发着信息素的O,百分之九十都会想要这样做。

但很显然,青年并不属于那九成,而是少数的百分之十。

周泽楷不只推开了叶修,甚至忍着身体里高涨的情欲与骨子里的独占欲,让苏沐橙把软了身子的男人从他眼前带。

叶修还记得,离开之前,青年那泛了一圈红潮的双眼,眨也不眨地盯着自己。墨黑色的瞳孔就像一潭深水,欲望的深水,而那潭水底里,只倒影着叶修的影子。

青年想要自己,想独占、标记自己,而且并不完全是出自于一个Alpha的本能。在那双眼里,叶修能清楚地感受到,他对自己的那股欲望除却本能,还有埋藏在其中,更深一层的──爱意。

 

周泽楷喜欢自己!

 

这是叶修在那个瞬间领悟到的事。

那么,自己呢?

在青年问他的时候,他知道若不是听见苏沐橙的声音,那个瞬间,他确实是想点头的。

不能否认,面对像周泽楷这样优质的青年,无论他是何种性别,叶修都是欣赏的、喜欢的。

但是,在今天青年将喜欢问出口、自己意识到之前,叶修心里的那份喜欢,和对于其他人的喜欢,其实并无二致。

可当他意识到之后,只是讨论行程的短短一个小时,那个人无论做什么、或者没做什么,就算只是笑着站在那里,叶修都什么在意,就连他抱住自己的时候,他甚至连推开他拥抱的决心都没有。

究竟是什么,迅速改变了心中那分喜欢的质?

是原本就对青年抱持着的好感?还是发现青年对自己的爱恋?亦或只是……信息素的作用?

叶修不排斥爱情,也能接受爱情,但是他却没办法相信,建立在被信息素吸引的爱情。

尤其他又是一个钝感的Omega,如果真的是因为信息素的作用才引出自己今晚一连串反常的反应和陌生的情感……

那么,他心里对周泽楷产生的那么一点情愫,究竟是不是真的?

虽然他刚刚的确是利用了这一点来让王杰希知难而退,但其实,叶修并不能很肯定自己的感情。

叶修不清楚、不明白,可他向来不会让自己的思绪走进一个死胡同,既然一个人找不到答案,那就换个方式,让产生问题的另一个人,帮他一起找吧。

就算最后发现自己的动情不是出自于真心,而是信息素的作用……叶修心想那也不亏,他一个大龄Omega,平白睡了个颜值破表的优质大A,那还算是他赚了。

这么一想叶修心情顿时轻松不少,安然地洗完澡便带上周泽楷塞给他的房卡离开了自己房间。

他没有坐电梯,而是从旁边的安全梯慢慢地往上走了几层楼,最终将不轻不重的脚步停在那间房前,将卡片刷过传感器,大掌缓缓地推开了那扇厚重的门。

 

tbc.

總算要到正戲了~呼~(開一個車舖陳了這麼久..._(:3 」∠ )_    


评论 ( 7 )
热度 ( 2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