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華

主周葉~╰(*´︶`*)╯❤
用盡一生推周葉!

✿謝絕私下轉載圖文,如欲轉載請私信阿初✿

✿雖然回評很慢,但都會看(也很愛看)✿

《琉光》近況+《唯一》調查

大家好~這裡是阿初~

好,是的,我還活著!

目前阿初正在進行《琉光》前面的修稿,修措辭、錯字、BUG……等。

這幾天會把修好的放上來~

致於為什麼沒寫完就開始修前面呢…………

原因一:有BUG(廢話)。

原因二:因為阿初寫到最近這幾話,發現已經跟當初的設定有很大的不同了……Orz…阿初得回頭看看前面,不然後面怕越寫越歪QQ……

原因三:本來想在12月的CWT上先出個上集的……然,為了怕後面又發生什麼變數,阿初決定還是全寫完了再出吧

 

後面劇情也會繼續寫,但……不保證速度(掩面逃跑)……艸

 

另外,之前有些朋友來問《唯一》還有沒有本……

阿初手上是都沒了(連見本都沒了…)

剛巧阿初CWT有報上了(真是令我驚訝的事……)

就順手來個調查好了。

 

《唯一》再刷調查(灣家)  (這是GOOGLE表單)

 

當然,沒到足夠本數是不會刷的(最低印量還是在的)

 

耀家的朋友,如果不介意繁體,在評論幫我手動+1好嗎?> <

數量也夠的話,我會請耀家的親戚幫我處理,只是就不會透過TB交易了,請見諒(土下座)

 

那麼,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愛大家~比心  (*´︶`*)❤

PS.因為調查佔了TAG,抱歉

评论 ( 21 )
热度 ( 11 )

© 初華 | Powered by LOFTER